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第十九届“快乐杯”教职工排球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3-30

各分工会:

为开展好和谐校园文化建设,推动全民健身活动,增进教职工交流,经研究决定于2022年4月—5月举行第十九届“快乐杯” 教职工排球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

4月25日(周一)起每个工作日的17:00。

二、比赛地点

体育馆外场、田径场外场和绿色球场。

三、组队办法及队员资格

以分工会为单位组队参赛,各队可报男女各一个队,每队设领队一名,教练一名,队员人数不限。因教职工人数不足而难以参加比赛的,可由两个单位联合组队参加。参加比赛的运动员必须是身体健康的学校工会会员(以人事处、工会备案为准,不含退休教职工),参赛队员以上报名单为准,报名表上有名字的队员方能上场,没有名字的不能上场。

四、分组及升降级办法

本届排球比赛仍然分甲、乙两个级别(男、女),其中男子甲级包括上届未降级的队伍和乙级队的前两名,女子甲级包括上届未降级的队伍和乙级队的前三名,其余各队参加乙级比赛。比赛仍然延续升降级制度,即本届甲级队排名最后两支队伍降入下届的乙级,乙级的前两支队伍升入下届甲级。

五、竞赛办法

甲级队和乙级队的比赛均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采用分组(A、B两个小组)循环赛决出小组名次,第二阶段各组前两名进行交叉比赛,决出1—4名,小组第三名决出5、6名。本届比赛执行最新的中国排协竞赛规则,全部比赛均采用5局3胜制。

六、奖励办法

甲乙级分别取前六名进行奖励。

七、着装要求

参赛各队必须着统一颜色的号码服且号码清楚(1—12号)方能参赛,无号码标识的队员不得上场比赛。

八、比赛原则

认真组织、积极参与、尊重裁判、尊重对手、赛出友谊、赛出水平。

九、报名与抽签

请各参赛领队于4月1日(星期五)上午9:00在致远楼506室开领队会并进行抽签,报名表于4月8日17:00前交至致远楼312室张老师,电子版发564779024@qq.com邮箱。

十、仲裁

若比赛中有异议的,必须提交书面材料报仲裁与资格审查委员会,由仲裁与资格审查委员会裁决。

附件:云南财经大学第十九届“快乐杯”教职工排球比赛报名表

                                                                                                                           校工会

                                                                                                                   2022年3月30日

云南财经大学第十九届“快乐杯”教工排球比赛报名表(男队).docx
云南财经大学第十九届“快乐杯”教工排球比赛报名表(女队).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