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你是春天最暖的风 绽放云财最美的花

发布时间:2022-03-08

亲爱的姐妹们:
 三月的蓓蕾绽放嫣红,我们共同迎来了第112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值此节日之际,学校工会、妇联向各位女教职工和女同学致以最亲切的问候和最诚挚的祝福,祝姐妹们节日快乐、工作顺利、身心愉悦、阖家幸福!

巾帼不让须眉,红颜更胜儿郎。我们手挽着手描绘着春天的故事,我们肩并着肩走向灿烂辉煌的明天。广大女教职工和女同学正以最饱满的热情,用实际行动充分展示新时代女性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努力成为伟大事业的建设者、文明风尚的倡导者和敢于追梦的奋斗者。

近年来,作为学校改革建设事业的见证者、参与者和推动者,女教职工们共同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服务学校发展大局,奋勇争先、顽强拼搏,为高水平财经大学建设作出了积极的贡献。学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国际交流、文化建设等各个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都离不开广大女教职工付出的心血与汗水。作为青春云财、活力云财的形象代言人,每一位女同学在生活中自信自立,在学业上孜孜以求,在实践中踏实肯干,在志愿活动中无私奉献。是你们,为今日蓬勃发展之云财平添生机与活力、贡献聪明与才智,坚持不懈长智慧增本领,传承弘扬好家教好家风,彰显了新时代女性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风采。

过去的2021年,在姐妹们的共同努力下,多名女教职工获得“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云南省脱贫攻坚先进个人”等荣誉,多名女同学获得“国家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英才奖学金”“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等表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史学习教育、COP15 大会志愿服务、70周年校庆、“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等活动中充分展示了云财女性特有的风采。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背景下,姐妹们更是在各自平凡岗位上默默坚守、压实责任,为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网”发挥了积极作用。

时代召唤巾帼,拼搏成就梦想。让我们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坚定的信心和更加优异的成绩为学校的发展再立新功,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贡献云财巾帼力量!

                                            云南财经大学工会

                          校妇联

                                     校团委

                         2022年3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