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评选云南财经大学2021年度“优秀工会干部”、“优秀工会积极分子”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2-01

各分工会:

2021年,在学校党委和上级工会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学校工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 团结动员广大教职工积极建功新时代,加强对教职工的思想政治引领,加大对教职工群众的维权服务力度,深入推进工会改革创新,勇于担当、锐意进取,积极作为、真抓实干,为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为做好年度工会工作先进个人评选,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条件

(一)优秀工会干部

1.坚决拥护党的教育方针,热爱祖国,遵纪守法,模范遵守职业道德规范,积极参与学校的改革和发展,密切联系群众,努力做好本职工作;

2.热爱工会工作,自觉履行会员职责,认真学习新时期工会理论并理论联系实际,积极组织工会活动,努力完成各级工会交给的工作任务;

3.深入群众、调查研究,反映教工呼声,真诚服务教职工,维护教职工的合法权益,善于做群众思想工作,得到教职工信任并受到好评;

4.担任工会干部满一年。

(二)优秀工会积极分子

1.坚决拥护党的教育方针,热爱祖国,遵纪守法,模范遵守职业道德规范,积极参与学校的改革和发展,密切联系群众,努力做好本职工作;

2.热心工会工作,积极参加工会活动;

3.积极履行工会会员义务;

4.加入工会满一年。

二、评选范围及名额

1.优秀工会干部

各级工会干部,每个分工会推荐1人。

2.优秀工会积极分子

按分工会在册实有会员人数的8%的比例评选。代表学校参加上级工会组织的各级各类比赛获奖的会员,由校工会委员会直接推荐参评。

三、表彰奖励

校工会委员会将对各分工会推荐人员进行审核评选,对获评者发文进行表彰,并颁发证书和奖金。

四、具体要求

请各分工会根据条件和名额认真组织评选,于2021年11月29日前将登记表(纸质版,加盖公章)报校工会办公室(致远楼311-2),登记表(电子版)发至电子邮箱723801048@qqq.com,联系电话:65113315.


附件:1.云南财经大学2021年度“优秀工会干部”登

         记表

      2.云南财经大学2021年度“优秀工会积极分子”

        登记表

      3.云南财经大学2021年度“优秀工会积极分子”

       名额分配表


                                 2021年11月22日




附件3.docx
附件2.docx
附件1.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