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校工会、校妇联关于转发《云南省妇联关于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微视频征集活动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30

各分工会、妇联执委: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结合“巾帼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群众性宣传教育活动,云南省妇联启动了“巾帼心向党 声动彩云南”--云南省妇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微视频征集活动。现将通知转发你们,请认真学习领会文件精神,抓好落实,积极组织教职工,特别是女教职工参加。

活动要求:

一、以分工会为单位,每个分工会至少推荐一个作品,多报不限。

    二、符合参赛要求并被推荐到省妇联参加比赛的作品,由校工会和校妇联颁发荣誉证书。

    三、请各分工会、妇联执委将参赛作品按要求,于2021年5月31日前发送至489695527@qq.com邮箱,联系人:秦老师 联系电话:65113315。

附件:《云南省妇联关于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微视频征集活动的通知》



      校工会

                                      校妇联

       2021年4月30日




云南省妇联关于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微视频征集活动的通知(1)(1).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