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文体天地

我校教工参加云南省职工气排球比赛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6-09-30
  

2016926日至30日,由云南省总工会主办的“中国梦·劳动美”云南省职工气排球比赛在昆明红塔基地举行。经过了五天的激烈角逐,云南省教育卫生科研工会代表队荣获男子第二名、女子第二名的好成绩。

经过层层比赛选拔,来自全省43家单位73支代表队的(男队43支、女队30支)718名运动员参加这次大赛,参赛队伍规模属近年之最。比赛分男、女队两个组别进行, 决出前八名给以奖励。云南省教育卫生科研工会组队参赛,抽调我校7名老师(李正彬、高靖宇、黄荣全、杨俊飞、田继业、肖琼、姜科)和其他四所大学共24名老师组队代表云南省教育卫生科研工会参加比赛。我校抽调的老师均为场上主力队员,在竞争激烈的情况下,尊重对手、尊重裁判、顽强拼搏,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打出了风格,打出了水平,为云南省教卫科工会和我校争得了荣誉。

这次气排球比赛按照“热情参与、务实节俭”的办赛原则,旨在通过比赛丰富职工的文化体育生活,增进友谊,增强凝聚力,营造“健康、积极、高效、和谐”的工作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