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速递

昆明市五华区第十七届人大代表换届选举云南财经大学选区选举工作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21-12-31

12月28日,根据昆明市五华区选举委员会统一安排,我校开展五华区第十七届人大代表选举工作。我校选区设1个选举大会主会场及22个投票站,实行差额选举,从三名候选人中选举2名五华区第十七届人大代表。

上午9时,学校选区投票工作开始,持续到中午1点左右现场投票结束。我校选区和安宁校区选区3万多选民参与投票,根据计票结果,缪小林、章玲当选昆明市五华区第十七届人大代表。学校选区选举工作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切实组织好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严格遵守法定程序,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加强选举全过程监督,营造风清气正的选举环境,在五华区选举委员会和学校党委、学校选举工作领导小组领导下严格按照《昆明市五华区第十六七届人大代表选举办法》有关规定组织实施,选举结果合法、有效。

目前,学校选区选举结果已按相关工作程序上报昆明市五华区选举委员会审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