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速递

校工会开展困难职工动态监测走访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30

为贯彻落实省总工会关于做好困难职工帮扶工作的有关要求,健全困难职工家庭生活状况监测预警和常态化帮扶机制,进一步巩固拓展困难职工 解困 脱困成果,5月27日,校工会副主席李艳带着省总工会和校工会的关怀,走访慰问了解困脱困职工杨丽芬、张甲云。

校工会严格按照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动态监测工作部署要求,聚焦解困脱困职工家庭收入、就业保障、就医保障、就学保障、社保保障、住房保障、兜底保障等“两有五保障”情况进行详细核查。此次走访慰问还给解困脱困职工送去生活慰问品,鼓励他们乐观面对生活,树立对未来生活的信心,把日子越过越好。

下一步,校工会将针对调研走访中发现的问题,创新工作思路,强化工作措施,完善工作台账,全面做好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动态监测工作。并按照“实事求是、应建则建、应帮尽帮”的原则,实现困难职工动态管理和长效帮扶,进一步巩固拓展困难职工解困脱困成果,增强职工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