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速递

我校三位教授参加云南省教卫科系统专家学者疗休养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12

近日,云南省教育卫生科研工会首次专家学者疗休养活动在腾冲热海职工及劳模疗休养基地启动,来自全省教育卫生科研系统24个直属单位的69名专家学者参加了为期5晚6天的疗休养活动,我校熊德平、兰天、冉文学三位教授共同参加。

疗休养期间,基地组织专家学者到腾冲乡村振兴示范点司莫拉佤族村寨、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滇西抗战纪念馆及张文光纪念亭等地进行参观学习。同时,体验了亚健康干预理疗、中医康复理疗等多个项目,还组织开展了主题读书会,通过丰富的活动,让专家学者们身心得到充分的休养和放松。

  在简短的疗休养日子里,专家学者们纷纷表示疗养很舒心、服务很暖心,由衷地表达了对云南省总工会、云南省教育卫生科研工会的感谢,并希望此类疗休养活动能常态化持续性发展下去,真正做到在放松中学习,在学习中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