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云财“双带头人”工作室获精准扶贫第三方评估先进集体和个人表彰

云财“双带头人”工作室获精准扶贫第三方评估先进集体和个人表彰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02

 2022年2月25日,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胜利召开一周年之际,为总结经验、表彰先进,明确新时期服务巩固拓展脱贫攻坚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新需求、新目标,由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中国科学院精准扶贫评估研究中心、一带一路减贫与发展联盟(ANSO-APRD)联合主办的“脱贫攻坚成效评估总结表彰暨可持续减贫与发展研讨会”在中科院地理资源所召开。会议表彰了国家精准扶贫工作成效第三方评估团队优秀集体、优秀个人,发布了一带一路减贫与发展联盟(ANSO-APRD)研究报告,同时举办了可持续减贫与发展专家研讨会。云南财经大学精准扶贫与发展研究院院长、全国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负责人杨子生教授以及杨诗琴、赵舒等部分师生代表在线参加了会议。

 在表彰会上,云南财经大学精准扶贫与发展研究院荣获“国家精准扶贫工作成效第三方评估”先进集体,云南财经大学精准扶贫与发展研究院院长杨子生教授、院长助理杨诗琴讲师、硕士生赵舒荣获“国家精准扶贫工作成效第三方评估(2016-2021年”先进个人。

在表彰和研讨会的最后,杨子生教授应邀作了获奖感言。他说:“我们为今生能有幸参与国家精准扶贫工作成效第三方评估、并荣获优秀集体和优秀个人这一殊荣感到无比的骄傲和自豪!”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