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研究生工作» 关于2009级硕士研究生中期综合考核的通知

关于2009级硕士研究生中期综合考核的通知

信息来源:国土资源所 发布时间:2011-04-06

校属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为了规范研究生培养工作,保证研究生培养质量,按学校规定将于4月份对2009级硕士研究生进行中期综合考核工作。现将中期考核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核对象 

本次考核对象为2009级硕士研究生,考核分思想品德考核和专业知识考试结合;部分不组织专业知识考试的专业也必须进行思想品德考核。

二、考试范围:基础理论课(中级微观经济学、中级宏观经济学和中级计量经济学)、专业必修课。

(一)基础理论课由研究生部组织统一考试。

(二)专业必修课由各研究生专业所在培养单位组织考试。

(三)基础理论课(100分)分值安排:中级微观经济学占45分、中级宏观经济学占45分、中级计量经济学占10分。

三、考核时间:

(一)基础理论课考试时间:2010年4月17日上午8:30-11:30在思远楼进行。

(二 )专业必修课考试时间原则上安排在2010年4月16-17日进行。

(三)思想品德考核时间:2010年4月1—30日止。

研究生部

二〇一一年三月八日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