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饮服务中心

网上调查

友情链接

校内常用链接: 校外常用链接:

首页 >> >> 餐饮服务中心

餐饮服务中心组织开展食堂服务学生座谈会

发文时间:2018-11-28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食堂服务质量,餐饮服务中心于12月15日在海棠四楼宴会厅召开学生食堂餐饮保障工作座谈会。集团质量安全办公室、餐饮一线管理人员及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学生代表围绕如何丰富食堂菜式、稳定饭菜价格、改善服务态度、提高服务技能等问题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与会的餐饮中心食堂管理员现场回答了学生代表提出的问题,例如:怎样改进口味、饭菜保温、增加出菜频次、优化服务等。对同学们反映的问题,餐饮中心承诺能整改的承诺立即着手解决,并向在场同学发出倡议,希望同学们积极培养权利与义务意识,积极参与到餐饮管理中其中。
    座谈会拉近了食堂与师生的距离,拓宽餐饮管理的信息获取渠道,取得了良好成效,有力促进餐饮服务质量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