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饮服务中心

网上调查

友情链接

校内常用链接: 校外常用链接:

首页 >> >> 餐饮服务中心

餐饮服务中心荣获云南省教育后勤协会“2008— 2016年度后勤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发文时间:2018-11-28

  10月23日—24日,云南省教育后勤协会年会在云南省玉溪市召开,云南省各高校后勤单位围绕“高校后勤现代、科学化发展”为主题探讨云南省高校后勤发展方略,提高我省高校后勤系统管理和服务水平。
    大会总结了云南省教育后勤协会2017年、2018年年度工作报告、财务报告和2019年工作计划。表彰了2008—2016年后勤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突出个人。我校后勤产业集团餐饮服务中心荣获“2008—2016年度后勤先进集体”称号。


    近年来,后勤产业集团餐饮服务中心严格按照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和“六T”实务管理要求开展餐饮服务工作,高度重视食品卫生安全工作。通过不断实践和经验总结,将“六T”现场管理方法常态化,去粗取精,成效显著,海棠餐厅还被省教育厅等部门联合授予“六T管理达标示范食堂”称号,银杏、梧桐、英华苑等4个餐厅荣获“六T达标餐厅”称号。


    中心通过精细化管理,使各项工作记录规范、可依、可追溯,在餐饮各操作环节实现标准化、专业化管理,同时开展餐饮信息化、数字化建设,有效降低了投诉率,提高了师生满意度,极大地促进了餐饮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的提升,得到了行业的肯定和师生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