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饮服务中心

网上调查

友情链接

校内常用链接: 校外常用链接:

首页 >> >> 餐饮服务中心

云南财经大学后勤产业集团圆满完成云南省高校食堂“六T”管理推进第八组互助互查工作

发文时间:2018-12-03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调整高校“六T"管理推进互助小组名单的通知》、《关于做好2018年学校“六T”达标食堂申报工作的通知》及分组安排要求,云南财经大学作为第八组组长单位,组织开展第八组的“六T”管理推进互助互查工作。2018年11月9至29日,由集团总经理李正彬带队,餐饮服务中心相关人员参加赴云南大学旅游文化学院、云南现代职业技术学院、云南财经职业学院、云南省医药健康职业学院4家成员单位进行现场“六T”互助及座谈交流。


    小组一行在各校后勤餐饮负责人陪同下,严格对照《云南省学校学生食堂“六T”管理检查评分标准》的达标要求,对各校“六T”管理推进情况进行细致的现场检查,主要涵盖“六T”知识、功能分区、视觉管理、卫生保洁、管理规范、“痕迹化”管理等,并仔细查看了食堂的标识图表、看板管理、规范存放、库房管理、台账记录等。


    经现场检查后以座谈会的形式,听取学校分管领导和后勤负责同志对“六T”管理推进工作的汇报,在肯定各校“六T”推进工作成绩的同时,进行各校间的“六T”学习交流,借鉴先进“六T”做法,进一步探讨在现场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因地制宜地创建符合各校自身特色的“六T”管理模式,并逐一提出建设性建议和意见,为第八组全部成员单位提升餐饮管理水平及顺利通过“六T”达标食堂的验收工作,奠定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