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网上调查

友情链接

校内常用链接: 校外常用链接:

首页 >> >> 党建工作

集团党委举办“双百双进”活动

发文时间:2018-11-11
   11月8日下午,集团党委在海棠餐厅五楼大会议室组织开展题为“坚持高标准守底线,做合格共产党员——认真学习遵守党章和纪律处分条例”的“双百双进”活动。中共云南省委宣讲团成员、中共云南省委党校党建教研部副主任鲁彩荣副教授受邀担任主讲,后产集团党委副书记李晔宏主持。集团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和非党中层管理人员共80余人参加活动。
    鲁彩荣副教授引用大量史实资料、图文并茂,从“一面旗帜”、“一部历史”、“一面镜子”、“一部法规”等角度,将《党章》和《条例》的精神意蕴作了形象、生动地阐述。鲁副教以问题为导向,从“六个联系实际”、“三个深入思考”两个方面,就“如何学习党章?”、“什么是坚持党章规范的高标准要求?”、“怎样守住《条例》规定的基本底线?”等问题作了详细解答。鲁副教授结合自己多年的学习心得和教学理念,重点从“着力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加强思想政治修养”、“着力增强宗旨观念,切实践行党的执政理念”、“着力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始终为人民掌好权、用好权”、“做合格共产党员的实践思考”等作了分享,讲解思路清晰,层次分明,理论与实际联系紧密。
    李晔宏作总结讲话,要求集团党员干部通过学习,增强党纪观念、党章意识,把党纪党规落到行动上,落实在日常后勤服务工作中,努力营造爱岗敬业、诚实守信、节俭文明、风清气正的服务育人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