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网上调查

友情链接

校内常用链接: 校外常用链接:

首页 >> >> 党建工作

三支部举办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师德建设好书分享会

发文时间:2019-05-14
  4月28日晚,三支部于高校园区舞蹈教室举办了“青春•悦读”——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师德建设好书分享会,三支部全体教师参加,支部书记何莉主持分享会。


  教师以小组为单位,3人组成共读小组,挑选一本与教育有关的书籍,经过前期的阅读与准备,现场进行分享与展示。教师们利用幻灯片放映的方式,结合自身教学和生活中遇到的真实案例,声情并茂的分享了《幼儿问题行为的识别与应对》、《最好的方法给孩子》、《如何说孩子才会听,怎么听孩子才肯说》等十一本书籍。
  何莉在分享会上点评,她说:本次活动以小组的形式开展加之多媒体的运用,充分展示了各位教师的特长,值得表扬。何莉以此勉励广大教师:要砥砺品格,加强品行修养和道德操守,做为幼儿园教师的我们,更应该有“立德树人”的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