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网上调查

友情链接

校内常用链接: 校外常用链接:

首页 >> >> 党建工作

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发文时间:2019-10-08

  9月29日上午,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集团小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指导组组长王小永到会指导,学习活动由集团党委副书记李晔宏主持。


    集团党委书记张学安作了《映照中国共产党人初心使命的指导思想》的主题发言,阐述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结合自己的理解认真解读了映照中国共产党人初心使命的指导思想--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他要求,集团党员领导干部要认真贯彻学校党委部署,坚持思想建党、理论强党,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学思想、用思想,把学习《纲要》与读原著学原文结合起来,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努力把集团干部职工的思想武装起来、坚决把党中央的决策部署落实下去。
    集团党委委员、总经理李正彬发言,他指出,集团正按学校党委要求紧锣密鼓开展了主题教育意义重大而深远,他要求集团干部职工一是要加强学习,学习一次,升华一次。二是要坚持学习与工作融合,落脚、落实到具体工作,落实到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中。要广泛开展调研和检视活动,确实破解集团发展中的难题,解决好师生关注的热点问题,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爱岗敬业,为师生服务,履行好后勤保障职能。
    集团党委副书记李晔宏说:集团党委高度重视主题教育活动,在指导组的指导下,思想统一,正扎实有序推进主题教育,要求集团党委成员、各支部认真落实各项目标任务,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段云赋、李天俊分别作了发言,段云赋说:要加强学习,努力提升自己的政治理论水平。要把理论学懂弄通,贯彻在实际工作中。要在理论武装头脑的同时,做好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影响带动身边的人,弘扬主旋律,发挥正能量;李天俊说: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初心使命就没有70年的伟大成就,我们一定要通过主题教育找差距、补短板,夯实基础,为学校发展作贡献,融入新时代发展大潮。
    王小永肯定了集团专题学习活动组织开展情况,他说,此次学习活动精心组织、聚焦重点、联系实际、学习深入,要求集团要继续严格按学校党委部署和要求,对照标准要求认真推进主题教育,切实做好后勤保障服务。
    参加学习的其他人员结合自身的理解和工作实际,对主题教育指导思想谈了学习体会和感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