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网上调查

友情链接

校内常用链接: 校外常用链接:

首页 >> >> 党建工作

集团进行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次集中学习

发文单位:后勤产业集团 发文时间:2013-12-13
    为进一步抓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教育、听取意见阶段工作,按照集团党委《关于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集中学习讨论和专题辅导的通知》要求,集团于913日下午在学校廉政文化宣传教育中心进行了第一次集中学习,集团全体党员和中层以上干部共60余人参加学习。


      大家首先通过宣传展板,对我党自成立以来的反腐倡廉工作轨迹,对我国古代廉吏、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和当代优秀共产党员,特别是杨善洲同志的勤政廉政风范和感人事迹进行了学习。接着,观看了群众路线主题教育影片《杨善洲》,影片深情讲述了原保山地委书记杨善洲的感人故事,充分展示了杨善洲自觉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团结带领广大群众抗旱救灾,22年扎根大亮山义务植树造林的坚强党性,以及为民务实清廉,宁可亏欠亲属子女,也要“为当地群众做一点实事不要任何报酬”的高尚品格。


       杨善洲同志的事迹感人至深,发人深省,后勤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坚决贯彻落实党的群众路线,对照先进典型找差距、找不足,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整改提高,切实提升为师生服务的意识和水平。
    下一步,集团将继续开展集中学习和专题讨论活动,确保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阶段任务的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