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网上调查

友情链接

校内常用链接: 校外常用链接:

首页 >> >> 党建工作

集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文时间:2013-12-16

    根据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关于认真组织开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有关事宜的通知》(校群组[2013]10号)精神,集团于1115日在海棠餐厅五楼小会议室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第三督导组组长、校纪委委员、国际工商学院刘尔思院长,第三督导组联络员、校监审处审计科陈艺溱科长到会指导,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专题民主生活会由集团党委王翔书记主持。


  王翔同志首先代表班子发言,进行班子对照检查。随后领导班子成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每一位同志对照检查完后,其他同志逐个对其提出了不少于一条的批评意见。班子成员之间坦诚相见、直面问题,说真话、讲实事,开展了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增强党性、增加共识、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

  刘尔思院长对本次会议给予充分肯定,认为集团党委前期听取意见、交心谈心及材料撰写等会前工作扎实到位,会议开得求真务实、精诚团结,领导班子及成员的批评与自我批评紧扣主题、开诚布公,真正达到了“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目的。

  集团党委王翔书记代表集团感谢学校第三督导组对集团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精心指导,表示将把民主生活会作为新开端、新起点,思想上不放松、标准上不降低、力度上不减弱,推动教育实践活动善始善终、善做善成,巩固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果,进一步推动集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不断引向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