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网上调查

友情链接

校内常用链接: 校外常用链接:

首页 >> >> 党建工作

王岐山:严肃认真开展会员卡清退活动,巩固落实八项规定成果

发文单位:新华网 发文时间:2013-12-16
   会员卡虽小,折射出的却是作风建设的大问题,反映的是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这次活动标准并不高,既属必要,又具可行,应是大家都能做到的。纪检监察干部职工要深刻理解此次活动的意义,加强组织领导,按时清退,真正做到“零持有、零报告”。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王岐山
52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王岐山,在出席全国纪检监察系统开展会员卡专项清退活动电视电话会议中强调,全国纪检监察系统要严肃认真地开展会员卡清退活动,实现自我净化,巩固落实八项规定成果,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要通过这次活动,向全党全社会发出一个信号,表明纪检监察系统广大干部职工以实实在在的行动落实八项规定。 
王岐山指出,党风问题是关系党生死存亡的重大问题,加强党的作风建设是反腐败的治本之策。在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严峻复杂的形势下,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入贯彻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持之以恒落实八项规定,进一步明确定位,转变职能、转变作风,全面履行党章赋予执纪监督的职责。 
王岐山说,中央纪委决定在纪检监察系统开展会员卡专项清退活动,是纪检监察干部巩固落实八项规定成果、加强自身建设、实现自我净化的具体措施。领导干部要带头清退,发挥表率作用。欢迎党内和广大人民群众对这次活动进行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