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网上调查

友情链接

校内常用链接: 校外常用链接:

首页 >> >> 党建工作

财务部组织开展财务制度实施情况专项调查活动

发文时间:2013-12-17
按照集团制度建设年的相关要求,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有关任务分解及工作推进安排,为摸清各中心、实体对财务制度的了解程度及对制度的执行情况,财务部组织开展了财务制度实施情况专项调查活动,广泛听取广大职工对制度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调查活动以问卷调查和实地走访方式同步开展,于1014日制作并下发了“后勤产业集团财务管理制度(办法)问卷调查表”。1015日、16日,集团财务总监李晔宏、财务部主任祁仕保、主办会计韩雁一行到各中心、实体实地走访,收集问卷调查表并进行座谈交流。
 
此次调查活动共发出调查问卷36 份,收回36份,从调查情况看,一方面,各中心、实体对集团财务管理制度熟悉程度和执行情况总体良好,但仍有提升和改进空间;另一方面,各中心、实体对集团财务制度的完善性和规范性给予了肯定,对财务部服务态度和办事效率情况给予了较好评价,但也就财务制度建设及完善方面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比如:进一步完善分配与激励机制、建立财务相关人员定期不定期培训机制、设定各式报账单规范模板等。
通过此次调查活动,财务部基本摸清了各中心、实体对集团财务制度的了解程度及相应的执行情况,对提高集团财务制度的执行力、推进财务管理标准化体系建设将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