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网上调查

友情链接

校内常用链接: 校外常用链接:

首页 >> >> 党建工作

集团第十一届“企业文化周”职工气排球比赛圆满落下帷幕

发文时间:2013-12-17
20131025日,集团第十一届“企业文化周”气排球比赛在博华楼“职工体育活动之家”圆满落下帷幕,最终由管理部、财务部组成的“第一联队”勇夺冠军。
本次比赛活动自1010日拉开帷幕以来,集团所属15个部门组成的10支男女混合代表队展开了激烈角逐,各部认真准备、精心组织、积极参与,参赛人员积极协作、紧密配合、娱乐娱赛,充分展示了集团职工良好精神风貌及团结协作精神。
气排球是一项参与人上手快、设施场地要求简单、对抗不激烈的群众性团队体育活动,易在群众中普及。近几年来,集团分工会每年都在集团范围内组织一次职工气排球比赛,一直深受集团职工喜爱。此次活动的展开,不仅让集团职工锻炼了身体,更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集团职工的工作压力,促进了集团各部门间的交流沟通,相信下一届气排球比赛会为大家带来更多的精彩。
附:集团第十一届“企业文化周”气排球比赛排名
第一名:第一联队(管理部、财务部)
第二名:第二联队(分工会、质安办、居委会、商务楼管理办、汽运中心)
第三名:餐饮中心
第四名:幼儿园
第五至十名:物管中心、校医院、校管中心、高校(康园)物管、旅服中心、动力中心(注:排名不分先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