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网上调查

友情链接

校内常用链接: 校外常用链接:

首页 >> >> 党建工作

集团党委所属六个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文单位: 发文时间:2022-09-14

9月13日下午,集团党委所属6个支部联合在集团大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一支部书记陈德跃同志讲授书画艺术作品创作的基本知识,各支部党员和集团爱好书法绘画的群众参加活动。


陈德跃同志就自己书法艺术方面的特长及创作经验,结合集团历次书画摄影作品展存在的不足,以“书画作品的基本要素及基本常识”为主题,通过视频展示的方式,围绕创作素材选择、章法布局构思、创作材料及工具的选用、落款与用印,以及参展作品创作应注意的细节等展开讲解。通过讲解,参会人员对书画作品的创作有了进一步的认识,有助于提升书画作品的创作质量。


活动当天,集团党委宣传委员、管理部主任朱家国同志就集团党委即将举办的“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后勤产业集团职工书画摄影展进行征稿宣传,号召、动员各部门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参与、踊跃投稿,以优秀的作品喜迎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助推集团管理服务工作上升,充分展现后勤人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