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网上调查

友情链接

校内常用链接: 校外常用链接:

首页 >> >> 党建工作

后勤产业集团党委开展2020年“双百双进”宣讲活动

发文单位: 发文时间:2020-11-10

        11月5日下午,后勤产业集团党委开展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暨2020年“双百双进”宣讲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中共云南省委宣讲团成员阮金纯担任宣讲人,宣讲活动由集团党委副书记李晔宏主持,集团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中层管理人员共80余人参加宣讲活动。


    阮金纯围绕“系统学习整体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主题,从正确认识和把握云南在全国发展大局中的地位和作用;坚持新发展理念,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不断增强边疆民族地区治理能力;保障和改善民生、决战脱贫攻坚;践行初心使命,激发奋进新时代的力量等五方面,进一步引导集团全体党员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
      李晔宏强调,集团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立足高校后勤本职工作,践行“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环境育人”使命,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