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网上调查

友情链接

校内常用链接: 校外常用链接:

首页 >> >> 党建工作

集团党委积极发动党员订阅使用共产党员微信、共产党员易信

发文时间:2014-10-08

    根据学校《关于发动广大党员订阅使用共产党员微信、共产党员易信的通知》精神,集团党委结合工作实际,积极组织所属七个支部传达学习文件精神和要求,全体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支委委员均主动带头订阅使用了共产党员微信、共产党员易信。
    在订阅过程中,针对不熟悉微信、易信的党员同志,由熟悉的党员面对面、手把手地帮助他们掌握共产党员微信、共产党员易信的订阅和使用方法。经统计,集团63名党员中,共计45名党员订阅了共产党员微信,27名党员订阅了共产党员易信;尚未订阅的党员同志,主要是使用了非智能手机,无法启用微信、易信功能。
    今后,集团党委将进一步做好共产党员微信、共产党员易信的订阅及学习宣传,以充分利用这两个平台组织集团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在线学习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