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风廉政

网上调查

友情链接

校内常用链接: 校外常用链接:

首页 >> >> 党风廉政

学校党风廉政检查小组到集团开展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中期检查

发文时间:2017-11-02

  10月31日上午,学校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小组邵备、杜福昌和林明辉一行到集团进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中期检查。集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和财务总监参加检查会议。


    集团党委书记张学安代表党政领导班子,重点围绕集团贯彻落实学校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党风廉政责任书执行情况及2016年度党风廉政整改落实情况向检查组作全面汇报。检查组仔细查阅集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相关记录和台账。
    校纪委书记、检查组组长邵备对集团党风廉政建设中期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肯定。他指出,后产集团是人、财、物较为集中属于廉政关口部门,廉政建设工作尤为重要。他要求后产集团要将廉政建设工作要求层层传导、层层压实,“不停步,再出发”,进一步强化廉政责任,继续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