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风廉政

网上调查

友情链接

校内常用链接: 校外常用链接:

首页 >> >> 党风廉政

集团组织党员参观学校廉政文化宣传教育中心

发文时间:2018-04-19

  4月13日双周五主题党日,后产集团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参观学校廉政文化宣传教育中心、观看廉政教育纪录片,集团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共计6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宣教中心3位现场讲解员分别围绕“从严治党”、“正风肃纪”、“法治兴邦”、“党纪法规”等四个主题,从中国反腐倡廉的历史进程、法治建设、廉政建设、党的几代领导人反腐倡廉的重要论述、云南财经大学教职工廉洁自律八条规定等方面,以图文并茂的方式向党员同志们作细致讲解和介绍。参观结束后,党员集中观看了廉政教育记录片《永远在路上》。
    本次活动旨在以实际行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以永远在路上的精神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努力营造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干事创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