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风廉政

网上调查

友情链接

校内常用链接: 校外常用链接:

首页 >> >> 党风廉政

六支部 “双周五主题党日”组织开展义务劳动

发文时间:2018-11-30

    为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11月9日上午,六支部组织支部9名党员,1名入党积极分子,6名群众,在海棠餐厅南侧苗圃开展义务劳动。
    活动中,大家不嫌脏、不怕累,将绿化日常作业修剪下的绿化垃圾用铡刀铡碎,使其经过堆放发酵成为腐殖土,作为绿化肥料用于补充校园植物的养分。支委委员普明强同志介绍说,这项工作是新形势下垃圾分类工作的一种尝试,通过此项工作,使绿化垃圾变废为宝,既节约了垃圾处理成本,又满足校园绿植的肥力需求。


    此次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党员宗旨意识、责任意识、奉献意识,同时也树立党员甘于吃苦、乐于奉献的良好形象,并用实际行动感染、带动身边的人一起诚实劳动、勤勉工作,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