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风廉政

网上调查

友情链接

校内常用链接: 校外常用链接:

首页 >> >> 党风廉政

集团党委开展“三重一大”事项决策制度专题培训

发文时间:2020-10-05
      为进一步落实省纪委省监委“蹲点式”调研监督反馈意见整改要求,9月29日上午,集团党委在海棠餐厅五楼小会议室组织开展集团“三重一大”事项决策制度专题培训。集团党委书记张学安主持,管理部主任张圣康主讲,集团领导、中层管理人员共38人参加培训。

         
            
张圣康对《后勤产业集团“三重一大”事项决策制度实施办法(修订)》进行了讲解与说明。张学安书记针对本次培训,要求各党支部书记、各部门负责人要结合培训学习成果,在管理部指导下,进一步明确集团“三重一大”事项目录的C级事项有关议事规程,规范议事决策,有序推进集团各项工作的开展。
   集团总经理李正彬同志谈到,集团新修订的“三重一大”事项决策制度实施办法,进一步规范了集团领导班子“三重一大”决策行为,防控了集团决策风险,完善了集团惩防体系建设,推进了集团决策的科学化和民主化。
   培训结束后,参培的领导纷纷发表学习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