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简讯

网上调查

友情链接

校内常用链接: 校外常用链接:

首页 >> >> 党建简讯

集团总经理李光香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文单位: 发文时间:2021-06-29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6月22日上午,集团党委委员、总经理李光香在凌云楼北附201报告厅为集团全体党员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党课由集团党委书记段云赋主持。

   李光香以《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二章“毛泽东和中国革命新道路的开辟”为主题,分别从“井冈山革命根据地创建、古田会议等的背景”、“毛泽东探索中国革命新道路的过程”、“毛泽东对开辟中国革命新道路的贡献”三个方面,为大家详细讲授了毛泽东以农村包围城市,为中国革命指明新道路,并经过长期实践,开启了中国化马克思主义的新纪元。她指出,毛泽东的一生,是革命的一生,奋斗的一生,他为中国革命新道路的开辟,做出了不可磨灭的伟大贡献!

   段云赋作了总结讲话,他说,集团党员领导干部要积极带头讲党课,全体党员要把党史学习当作一门永不结业的信仰必修课,真正让党史学习教育触及灵魂、淬炼精神,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