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简讯

网上调查

友情链接

校内常用链接: 校外常用链接:

首页 >> >> 党建简讯

集团组织职工观看十九大开幕式

发文时间:2017-10-18
  10月18日上午9:00,全党和全国各族人民期盼已久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党隆重开幕,集团全体党员集中在海棠餐厅五楼大会议室收看大会开幕。


  集团高度重视此次活动,按照学校通知要求进行了认真组织和安排,积极动员和安排非党员职工进行观看,要求集团党员全部参与现场观看活动,在观看前进行了签到,集团党委副书记李晔宏作了观看期间的纪律要求。集团59名党员认真专注的观看了开幕式。


  开幕式结束后,集团党员纷纷表示收获巨大,深刻感受到了党的十九大的重要意义,更加坚定了共产主义信仰,接下来自己将会更深入地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精神。同时,结合集团和自身工作实际,立足于本职工作,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和改善工作作风,持续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不忘初心,努力为师生提供优质满意的后勤保障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