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简讯

网上调查

友情链接

校内常用链接: 校外常用链接:

首页 >> >> 党建简讯

一支部与学校职能部门第十七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文单位: 发文时间:2022-05-09

  5月4日下午,一支部与学校职能部门第十七党支部联合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两个支部全体党员、集团各部门中层管理人员及各部门负责薪酬的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邀请了学校职能部门第十七党支部组织委员彭曦同志作“个人所得税年度汇算清缴政策解读及操作指导”专题讲解。讲解主要围绕汇算清缴政策解读、专项附加扣除解析、个税APP操作流程等三个方面展开。

   本次活动是两个支部实现高效联动,将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踏出的第一步。活动的开展切实为后勤各重点岗位人员办了一件实事、好事,使后勤参会人员对个人所得税年度汇算清缴工作有了更清晰和深入的了解,对后勤职工个人申报个人所得税年度汇算清缴有较大帮助,达到了“我为师生办实事”的初衷和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