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网上调查

友情链接

校内常用链接: 校外常用链接:

首页 >> >> 工会工作

集团组织女职工开展“三八节校园慢跑活动”

发文时间:2018-11-28

   为丰富集团女职工文化生活,缓解紧张繁忙的工作压力,展示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2016年3月8日上午,集团分工会及女工委组织各部门女职工开展“三八节校园慢跑活动”,以迎接2016年国际妇女节的到来。

   上午8点,集团各部门近150名女职工身着运动装陆续来到校南院田径场。集团党委书记王翔做动员讲话,并代表集团党委、行政向各位女职工尤其是仍在工作岗位的女职工们表达了节日问候和感谢之意。集团总经理李正彬打响发令枪后,女职工们跟随领跑员沿着标示路线开始环校园慢跑。近150名后勤女职工化作一道充满活力的风景线,大家你追我赶,在美丽校园中以积极的心态迎接自己的节日。至上午9点,全体参跑女职工均顺利跑完全程。


   活动不仅引导女职工们热爱体育运动,增强身体素质;更重要的是增强了大家的凝聚力和活力,促进了友谊、加深了感情,使集团女职工充分感受到节日带给她们的喜悦和快乐。

   本次活动在学校保卫处备案后,得到保卫处大力支持,派专人进行全程的交通引导和安全监控,为本次活动顺利举办提供了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