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网上调查

友情链接

校内常用链接: 校外常用链接:

首页 >> >> 工会工作

后勤产业集团组织“爱岗杯”职工岗位技能竞赛总结评比活动

发文时间:2018-11-28
  12月8日,后产集团组织开展第八届岗位技能竞赛的总结评比活动,对职工岗位技能竞赛活动进行总结和交流。集团下属9个部门,开展了17个岗位23个项目的技能竞赛,共256名后勤职工参加了比赛。


  总结评比活动由集团9个参加竞赛的部门负责人上台进行发言交流,同步采用PPT展示和视频播放,交流第八届岗位竞赛活动的特色和亮点。由评委对总结汇报情况进行现场打分,现场公布成绩。最终,幼儿园、工程维修中心和接待服务中心获得活动的前三名,被授予“优秀组织奖”称号。

  后产集团第八届“爱岗杯”职工岗位技能竞赛活动于7月初开始至10月上旬结束,活动以提升后勤服务质量、促进我校本科教学评估后勤保障工作为目标,紧紧围绕我校本科教学评估工作,高标准、严要求、创新性开展竞赛活动。竞赛活动以赛代训,进一步巩固了“质量后勤”的建设成果,为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后勤保障工作的圆满完成提供了坚实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