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网上调查

友情链接

校内常用链接: 校外常用链接:

首页 >> >> 工会工作

后产集团成功举办职工廉政书画摄影作品展览活动

发文时间:2018-11-28

    为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工作,丰富后勤职工文化生活,营造风清气正、爱岗敬业、诚实守信的工作氛围,促进服务质量提升,后产集团近期在海棠餐厅5楼举办“廉政书法、绘画、摄影作品展”活动。






    活动展出作品的作者大多来自集团干部职工,包括一线的幼儿教师、财务工作人员、炒菜师傅、维修、绿化和保洁工人等。这些作品的展出,热情讴歌了集团广大干部职工为学校后勤保障作出的贡献和奉献,不但展示了后勤人为做好学校服务保障工作的决心,为师生服务的理想信念、道德情操以及人生价值观,弘扬了后勤人艰苦奋斗、爱岗敬业、团结拼搏的精神风貌,也是集团“文化后勤”的一次美丽绽放,抒发了后勤人在平凡中无悔坚守的大爱情怀。




    翰墨激浊流,妙笔扬清风。一幅幅作品创意精妙、色彩缤纷,作品题材广、蕴意深、情感厚,表现技法多样,灵动的笔墨凝聚了后勤职工的辛勤汗水和聪明智慧,满堂生辉,后勤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跃然纸上,饱满的创作热情萦绕洋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