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维修中心

网上调查

友情链接

校内常用链接: 校外常用链接:

首页 >> >> 工程维修中心

工程维修中心

发文时间:2017-10-08
 工程维修中心是学校后勤产业集团校园物业部下属的一个管理服务部门;负责学校委托的公共房产设施维修及工程项目的管理工作; 中心下设办公室、工程管理组、零星维修管理组3个班组。
 
 
 一、主要职能
 
 
 1.负责学校委托和集团安排的维修改造工程项目的管理工作。
 
 
 2.负责学校公共房屋建筑、设施的日常零星维修服务工作。
 
 
 3.负责水电等设施设备一级管理及紧急抢修外的零星维修及工程实施。
 
 
 4.负责家属区公共部位及住户维修经费落实后的现场踏勘、维修方案拟定、预算、维修实施、结算。
 
 
 5.负责学校专项建设项目的汇总申报及立项项目的组织管理工作。
 
 
 6.负责工程踏勘测量、方案起草、造价预算、立项申报、现场管理、验收、结算、资料整理归档等工作。
 
 
 7.负责校园排水管沟、窨井清掏。
 
 
 8.负责雨季学校办公、教学区抗洪抢险具体工作落实。
 
 
 二、人员构成
 
 
 工程维修中心共设3个班组分别为:办公室、工程管理组、零星维修管理组,拟配置人数31人,目前在岗人员为30人,办公室组3人、工程管理组6人、零星维修管理组21人。
 
 
 三、服务时间及电话
 
 
 中心办公室:周一至周五上午8:00-12:00,下午:14:30-18:00,服务电话:65112491。
 
 
 工程管理组:周一至周五上午8:00-12:00,下午:14:30-18:00,服务电话:65112493
 
 
 零星维修管理组:周一至周日上午8:00-下午:23:00,服务电话:65118880(报修电话)。
 
 
 四、网络报修方式
 
 
 登陆云南财经大学数字后勤服务大厅进入物业报修平台以工号或学号登陆即可报修。
 办公地址:工程维修中心(银杏浴室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