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维修中心

网上调查

友情链接

校内常用链接: 校外常用链接:

首页 >> >> 工程维修中心

工程维修中心保质保量完成2018年寒假工程施工项目

发文时间:2018-11-28

  为改善学校保障设施环境条件,为广大师生营造更加舒适的工作、生活环境。2018年寒假期间,经学校同意安排,按国家《招投标法》、《政府采购法》等相关法律规定,通过公开招标,确定设计、造价、施工、监理中标单位。工程维修中心组织实施了专项维修项目1项、小型维修项目33项,累计维修金额为70余万元。
    寒假期间,因恰逢春节来临,存在施工材料购置困难、施工人员不足等情况,加之改造工程项目较多,时间紧、任务重。中心由领导牵头,逐层传达假期工作任务,责任落实到人。相关工作人员积极开展假期工程管理工作,坚守工作岗位,认真落实上级领导布置的工作任务,加班加点对实施项目进行监督、把控,发现问题及时通知施工单位整改,严格把好项目质量关。保障按时、按质完成施工任务,满足学校正常工作需要。
    截至2018年2月23日,共计34项工程项目已全部完工,并投入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