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维修中心

网上调查

友情链接

校内常用链接: 校外常用链接:

首页 >> >> 工程维修中心

工程维修中心以赛促训迎评建

发文时间:2018-11-28

  9月21日,工程维修中心举行岗位技能竞赛,本次竞赛包括理论笔试、三相四线路灯电路连接和水管连接三种项目,中心15名维修员工全员参加竞赛。


    按照“增强服务技能、提升服务质量、做好服务质量”的参赛宗旨,竞赛参赛选手认真比赛,全力以赴,比赛气氛激烈紧张,评委认真严格,比赛井然有序顺利进行。


    此次活动的开展,是工程维修中心有计划地开展服务意识、服务态度、操作技能和操作流程等内容的培训,为职工搭建了施展才华的舞台,让职工感受到了集团对员工技能水平的重视,也是对职工加强全面技能提升的鞭策,打造“专业技术过硬、服务水平较高”的员工队伍,营造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练、以赛促干、以赛促用、以赛促建”的良好工作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