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维修中心

网上调查

友情链接

校内常用链接: 校外常用链接:

首页 >> >> 工程维修中心

工程维修中心组织召开听取服务对象意见建议座谈会

发文时间:2019-12-02
   为进一步促进规范化管理,提升服务质量,10月22日下午,工程维修中心组织召开与服务对象座谈会。参加本次座谈会的有国有资产管理处、学生处和后勤产业集团各中心实体服务对象代表共16人参会。会议由工程维修中心主任朱家国主持。


    会上,朱家国介绍了召开此次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他表示,中心召开服务对象座谈会,对中心了解服务对象意见与建议、改进服务工作、提升服务水平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并希望大家对当前和进一步做好服务与保障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与会代表纷纷结合自己实际工作情况,实事求是地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整个座谈会在和谐而融洽的氛围中顺利进行。
    针对与会代表所提的一些工作意见,中心负责人进行了解答,同时就代表们提出的宿舍供水管老旧、部分宿舍楼经常停电、热水系统安装电路能否负荷等问题进行了回应。并表示,中心将高度重视服务对象的意见和建议,整理意见建议清单,认真梳理分析问题原因,对于职责范围内的问题中心将认真制定整改措施进行整改,对于职责范围外的问题,中心将及时与相关部门沟通,压实责任,抓好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