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维修中心

网上调查

友情链接

校内常用链接: 校外常用链接:

首页 >> >> 工程维修中心

物管中心再现拾金不昧

发文时间:2014-12-25
题记:日常管理服务工作中,后勤人拾金不昧的例子举不胜举,这既是集团注重员工职业素质培养提高的结果,也是后勤人一贯的优良服务作风体现!近日,物管中心再现员工拾金不昧,应失主特别要求,集团对其拾金不昧精神予以表扬!
    20141023下午,物管中心北院卓远楼保洁员董学群在238教室进行日常保洁工作中,发现上课老师的衣服遗忘在教室内,董学群当即将衣服交至卓远楼101物管中心北院管理组办公室。丢失衣服的老师因衣服内有钱包和多张银行卡及相关重要证件,心情十分着急,打电话请集团领导帮忙询问查找。与此同时,卓远楼数名工作人员也在多方联系,寻找失主。经大家努力,终于物归原主。该老师领回衣服后非常感动,对物管中心员工拾金不昧的行为予以了赞扬,对保洁员董学群表示感谢,并请集团公开表扬。
    平凡之中见真情,平凡之中见美德,董学群拾金不昧的精神值得学习和发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