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动态

网上调查

友情链接

校内常用链接: 校外常用链接:

首页 >> >> 后勤动态

后产集团党委举办“十九大精神宣讲会”

发文时间:2017-12-18
  12月15日上午,集团党委在海棠餐厅五楼大会议室举办“十九大精神宣讲会”。学校十九大宣讲团成员、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宁乐锋应邀担任主讲。集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李晔宏主持会议。集团全体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非党中层管理人员80余人参加会议。
    宁乐锋主要围绕“党的十九大主题及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转化”等9大板块进行。重点讲解了“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谱写好云南跨越式发展新篇章”。整场宣讲会既全面系统又重点突出;既高度概括理论要点又与工作实际紧密结合,宣讲内容图文并茂,道理深入浅出、浅显易懂。与会党员对我们党要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担负什么样的历史使命、实现什么样的奋斗目标更加明确。

    李晔宏作总结发言,他要求一是各支部继续按原计划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自觉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全局的高度,增强学习贯彻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作为推进思想建设和组织建设的重要内容,严格按照校党委提出的“抓基层党建工作校党委要严、基层党委要强、党支部要实”的工作要求,进一步凝聚党建工作合力,进一步压实党建责任,进一步严格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二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以“提升服务保障能力、促进学校事业发展”为工作目标,牢固树立“始终坚持为教学、科研和师生服务”宗旨和“以人为本,师生至上”工作理念,团结和带领广大干部职工,在新的一年为学校的建设与发展做出后勤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