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动态

网上调查

友情链接

校内常用链接: 校外常用链接:

首页 >> >> 后勤动态

学校学生公寓热水改造考察组赴在昆兄弟院校调研工作

发文时间:2019-04-26

    为扎实推进我校学生公寓热水投资改造工作,根据学校相关工作安排。4月23、24日,学校国资处副处长陈建、学生处副处长王俊、集团副总经理李天俊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7人组成调研小组,对驻昆高校已经实施引进社会企业,进行学生公寓沐浴热水投资运维管理服务的云南师范大学、云南开放大学、西南林业大学和昆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进行了学习考察。


    在学习考察中,各兄弟院校详细介绍了学生公寓沐浴系统投资、运维管理服务基本情况,包括投资方式、投资经营期限、管理费收取方式等。对学生公寓沐浴系统投资、运维管理服务中存在的问题及应对措施,进行了详细的交流沟通。


    通过此次考察学习,考察组对四所高校实施的项目及企业进行了分析,达成了项目建设共识,为进一步做好我校学生公寓沐浴系统投资运维管理项目工作的推进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