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动态

网上调查

友情链接

校内常用链接: 校外常用链接:

首页 >> >> 后勤动态

集团纪委书记到支部讲授廉政专题党课

发文单位: 发文时间:2022-07-12

7月11日下午,集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夏光辉,在海棠餐厅五楼小会议室为一、四、六支部讲授廉政专题党课,共30余人参加党课学习。六支部书记林永盛主持廉政专题党课。

夏光辉同志以中国共产党风廉政建设历史为主题,围绕知敬畏—认清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存戒惧—掌握反腐标本兼治的新举措;守底线—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的新精神;做表率—展示党员廉洁担当的新形象等四个方面讲授,教育引导三个支部党员、干部和重点岗位工作人员,要认清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斗争形势,保持党员干部为民务实廉洁的政治本色,干干净净做事、老老实实做人,不断提高后勤保障服务能力和水平。

此次廉政专题党课,内涵丰富、实例典型,使参加学习的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党风廉政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