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动态

网上调查

友情链接

校内常用链接: 校外常用链接:

首页 >> >> 后勤动态

集团物业管理服务顺利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年度外部监督审核

发文时间:2019-09-26
  9月6日,集团接受并顺利通过第三方权威机构ISO9001:2015版质量管理体系年度外部监督审核。
    外审专家组先后对集团管理部、质安办、分工会(员工培训学校)、数标办等八个部门进行了文件清单、记录清单、现场设备、设施和基础工作等内容展开了全面检查。并在集团小会议室召开审核末次会议,对此次审核总结通报。审核组会上指出,此次审核工作,后勤领导和受审核部门均给予了高度重视,整个审查过程进展顺利。集团各部门管理职责进一步明确,质量监管得到强化,服务过程得到有效控制,后勤整体满意率大幅提高。最后,审核组一致同意推荐集团继续保持认证资格。


    2014年初,集团按计划实施质量管理体系贯标导入工作,从2015年1月首次获得物业服务的ISO9001:2008版资格认证到2018年9月转为ISO9001:2015版至今,集团始终坚持以认真贯彻“规范管理、提质增效、优质服务、师生满意”的质量方针,借鉴物业管理服务的认证经验,整体推行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使服务工作不断完善、持续改进,抓实“质量后勤”建设,进一步落实了让师生满意的服务宗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