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动态

网上调查

友情链接

校内常用链接: 校外常用链接:

首页 >> >> 后勤动态

集团开展国庆期间服务保障工作检查

发文单位: 发文时间:2022-10-04


为切实做好集团各部门在国庆期间生产服务保障工作,全面排查治理安全隐患。10月1日至3日期间,集团组织开展后勤服务保障工作检查。集团总经理李光香、党委书记徐良金带队,组织质量安全办公室、餐饮服务中心、绿化保洁中心、设备运行中心等部门,对食堂后厨、苗圃、配电室、核酸检测点及各服务窗口等区域开展服务保障工作检查。

检查组强调,要明确各重点区域、重点岗位人员的责任,工作人员一定要树立牢固的安全意识,严格执行相应的安全操作规程,做好重点区域的巡检与记录工作,制定切实有效的应急预案,对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及时排查,对发现的问题当场制定整改措施,要求迅速落实到位,及时消除安全隐患,杜绝各类事故的发生,确保国庆假日期间集团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的有效提供和安全运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