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动态

网上调查

友情链接

校内常用链接: 校外常用链接:

首页 >> >> 后勤动态

后勤产业集团党委开展“双百双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发文单位: 发文时间:2022-11-22

1118日下午,后勤产业集团党委在海棠餐厅五楼大会议室组织开展“双百双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活动邀请中共云南省委党校(云南行政学院)经济学教研部牛建宏教授主讲,集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夏光辉主持。集团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非党中层管理人员共70余人参加活动。

牛建宏以坚定不移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为主题,围绕现代化建设的学理基础与历史逻辑、现代化建设的中国方案与时代方位、现代化建设的战略安排与重点任务三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讲解和阐述。通过学习,集团全体党员干部对中国式现代化的丰富内涵和精髓要义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对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意志和决心更加坚定。

夏光辉作总结发言。他要求与会人员要认真学习领会宣讲会内容,深刻理解把握党的二十大核心要义,坚持学用结合,持续不断用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武装头脑,大力弘扬实干精神,真抓实干,扎实做好学校后勤服务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