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动态

网上调查

友情链接

校内常用链接: 校外常用链接:

首页 >> >> 后勤动态

一、四支部与云南交投下属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文单位: 发文时间:2022-07-25

7月21日,一、四支部与云南交投集团昆明东管理处高仓党支部开展“手拉手”共建活动,本次活动邀请了集团党委书记段云赋、副总经理赵云伟以及2名群众代表参加。

首先,全体党员参观玉溪市聂耳纪念馆,在讲解员的带领下重温红色记忆,聆听人民音乐家聂耳不平凡的战斗故事和《义勇军进行曲》的诞生历程。在聂耳书屋为3名党员过集体政治生日,赠送政治生日贺卡,鼓励党员同志不忘初心,奋勇前进。

其次,全体党员同志面向聂耳雕像齐唱国歌《义勇军进行曲》,表达对伟大祖国和对党的赤诚之心。集团党委书记段云赋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

然后,双方党员代表在聂耳书屋宣讲红色故事,教育引导广大党员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之后,所有人员在聂耳广场开展党建引领爱国卫生志愿服务活动,全体党员齐捡垃圾、清杂物,向群众宣讲环保知识,传递绿色环保理念。

最后,双方党支部联合在高仓党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 ”共建文艺展演及趣味运动会,全体党员积极参与,增强了友谊,将“手拉手”共建活动推向了高潮。

党支部共建活动是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重要方式,是抓好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手段,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能更好地整合党建资源,互学互进,开创党支部发展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