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动态

网上调查

友情链接

校内常用链接: 校外常用链接:

首页 >> >> 后勤动态

集团召开四届三次教(工)代会

发文时间:2014-01-03

   12月28日上午,集团第四届教职工、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海棠餐厅五楼会议室召开,集团50名职工(工会会员)正式代表、11名列席人员和2名特邀人员参加会议。副校长杨晓红,校党委委员、校长助理、工会主席葛长敏出席会议。开幕式由集团党委书记王翔主持


     杨晓红对集团2013年以来面对物价持续上涨、用工成本不断上升等困难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较高评价,对集团规范管理、提质增效,扎实做好学校各项基础性服务保障工作,优质高效地完成相关专项工作给予高度赞扬。她还对后勤干部职工在“7.19”抗洪抢险救灾工作中表现出的“特别能奉献、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优良传统和工作作风表示肯定和赞许,并希望后勤全体干部职工充分发扬此次抗洪抢险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实际工作中,扎实做好每一天的本职工作,为学校改革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葛长敏代表校工会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对与会代表及集团全体干部职工表示问候,对集团分工会工作表示肯定,并对分工会工作再创佳绩提出殷切希望。最后,他预祝大会圆满成功并祝福所有职工工作顺利、元旦快乐。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集团总经理李正彬所作的题为《规范管理 提质增效 为集团的持续健康和谐发展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财务部主任祁仕保所作的《集团2013年度财务工作报告》和集团分工会主席资源代表四届工会委员会所作的题为《服务职工 服务大局 努力开创集团工会工作新局面》的工会工作报告。

    下午,与会代表就三个报告和《后勤产业集团职工困难补助及慰问金发放办法》进行了分组讨论。与会代表一致认为,2013年,在学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集团以“规范管理、提质增效”为工作主线,以建设与高水平财经大学相适应的后勤保障体系为工作目标,充分发挥广大员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扎实做好了各项后勤服务保障和集团发展工作。内部管理进一步规范有序,基础性服务保障优质完成,深化改革工作积极推进,服务设施、服务功能进一步完善,相关专项工作高效完成,为学校的稳定和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同时,认真抓好党建工作,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全力抓好质量安全、防火及治安防范工作,着手实施ISO9001:2008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工作,不断提升管理服务水平,促进了集团的健康和谐发展。报告对集团当前存在的问题分析实事求是,符合集团实际,凝结了集团全体干部职工的集体智慧,既全面总结了2013年的工作,又突出了2014年的工作重点。

  代表们不负全集团职工的重托,以良好的精神风貌、高度的主人翁责任感,认真履行职责,行使民主权利,共商集团改革发展大计,集中反映了职工对集团改革与发展的高度关心,提出了很多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比如增强集团造血功能,改善职工福利待遇;争取学校政策支持,加大人才培养和储备力度等。



     经过举手与会代表一致同意并通过三个报告和后勤产业集团职工困难补助及慰问金发放办法王翔致词,他代表集团党委和行政对集团干部职工一年来的辛苦努力表示感谢,并表示一定高度重视与会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会后将由分管领导牵头责成有关部门实体认真研究,做出既符合实际又认真负责的答复和落实。他对2014年集团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努力调动广大职工的积极性,充分发挥职工主力军作用;二是要加强工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工会的职能作用;三是要着力强化管理,真正做到管理出效益、管理上水平。李正彬作总结发言,要求后勤广大干部职工以高度的主人翁意识面对即将到来的集团2014“管理年”,做到尽主人责、操主人心、主人事
    下午16:30,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后勤产业集团第四届教职工、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胜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