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动态

网上调查

友情链接

校内常用链接: 校外常用链接:

首页 >> >> 后勤动态

集团全面推进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实施工作

发文时间:2014-03-17

 

 

 

为强化内涵建设,加强制度管理,提升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构建与高水平财经大学相适应的后勤服务保障体系,集团从本学期开始全面推进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工作。

36,集团召开了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贯标动员大会,集团总经理李正彬作了动员讲话,他指出,召开贯彻ISO9001:2008国际质量管理体系标准工作动员大会,主要目的就是以“贯标”为抓手,进一步规范管理、优化流程、细化措施,全面提升我们的服务管理工作科学化、规范化、标准化、精细化水平。他要求,集团全体员工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开展“贯标”工作的重要意义;要精心组织,加强领导,严格按程序开展“贯标”工作,确保“贯标”工作顺利开展;要务求实效,不搞形式主义,确保“贯标”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他强调:要发扬“吃苦耐劳,敢于拼搏”后勤精神,做到日常工作开展与“贯标”工作推进两不误、两促进,要迅速行动起来,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卓有成效的工作,高质量地完成“贯标”工作!

动员会上,集团还宣布任命了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管理者代表,管理者代表全权负责该项工作的组织实施。

ISO9001:2008质量体系认证是当今全世界范围内通用的质量管理和质量保证系列标准ISO9000族标准之一,是指第三方(认证机构)对企业的质量体系进行审核、评定和注册活动,其目的在于通过审核、评定和事后监督来证明企业的质量体系符合ISO9001标准,对符合标准要求者授予合格证书并予以注册的全部活动。集团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贯标工作大致分为动员组织、培训、调研和材料编写、认证和后期跟进及执行等阶段,计划于今年12月前完成认证工作。

311,企业管理咨询专家李裕东博士为集团全体员工作了第一次全员培训会议,后续的培训、调研、资料编写等工作将按计划推进。至此,集团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贯标工作全面实施和推进,我校后勤管理即将踏上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