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动态

网上调查

友情链接

校内常用链接: 校外常用链接:

首页 >> >> 后勤动态

北院梧桐餐厅三楼美食广场新学期正式开业

发文时间:2014-03-18
 
36,新装修改造的北院梧桐餐厅三楼美食广场正式开业,各美食档口逐步启用及试营业,预计至3月底所有档口将全部启用及正式营业。

北院梧桐餐厅三楼美食广场面积达1200平方米,装修风格简朴大方、整洁干净,设有美食档口15个,品种多样、南北具有如江西特色瓦罐汤、台湾秘制鸡腿饭、云南弥勒竹园卤鸡米线、天津灌汤包、兰州拉面、砂锅菜、西点、面包等。为了方便师生就餐,将从早700到晚2230全天侯服务经营。

北院梧桐餐厅三楼美食广场是后产集团为满足学校各项事业不断发展及广大师生员工对餐饮服务多样化需求而拓展的新服务项目。在前期大量市场调研的基础上,后产集团决定采用引进的方式对原来闲置的北院梧桐三楼餐厅实行引入委托经营管理。通过校园网公告及对报名餐饮企业考察筛选、公开招标,最终引入了实力较强、具有成功托管多省高校食堂业绩的云南泉达名饮餐饮服务有限公司经营北院梧桐三楼美食广场。
美食广场开业后,将严格遵守学校和后产集团的相关制度要求,配备专业餐饮管理团队,制定严谨的管理流程,规范管理原料采购、加工、销售等各个环节,为广大师生提供安全卫生、方便快捷、舒适可口的用餐需求。同时,梧桐餐厅三楼美食广场的投入使用,与原学校自主经营的大伙食堂形成优势互补,既丰富了餐饮结构和层次,满足了广大师生对餐饮多样化的需求,也有效缓解了梧桐餐厅二楼食堂就餐拥挤的状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