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动态

网上调查

友情链接

校内常用链接: 校外常用链接:

首页 >> >> 后勤动态

杨晓红率队到呈贡新区赵家山村开展“农校对接”合作调研走访

发文时间:2014-03-31
 
在得知村民想通过种植蔬菜完善产业结构、提高村民收入水平但又担心销售问题的想法后,按照学校工作安排,2014325下午,副校长杨晓红率后产集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集团质安办、餐饮中心负责人到学校四群教育工作联系点——呈贡新区吴家营街道郎家营社区赵家山村开展“农校对接”合作调研走访。

 

在吴家营街道办主任、美丽乡村建设负责人董皎及郎家营社区工作人员、赵家山村民小组代表的陪同下,杨晓红一行深入赵家山田间地头,对赵家山村拟进行蔬菜种植的田地、环境进行了实地走访和查看,就学校学生食堂蔬菜需求品种、数量、要求与赵家山村拟实施的蔬菜种植与村民小组代表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后产集团就赵家山村民小组代表关心的学校学生食堂蔬菜收购价格、品种要求、需求数量、质量标准及采购模式等问题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说明;表达了在符合所需品种要求、质量标准及采购规定的基础上,可参照市场价格优先采买赵家山村所供蔬菜的意见;并结合赵家山村地质情况、学校蔬菜需求品种及数量,对村民拟实施的蔬菜种植规划、思路、组织方式等提出了相应的意见建议。
座谈会后,后产集团把学生食堂现行采购的蔬菜品种、质量要求、每日需求量、采购价格等资料提供给赵家山村民小组代表。待他们结合自身实际情况进行成本测算及村地规划,双方再行商谈开展“农校对接”合作事宜。